今天是小瓶子外婆舉辦告別儀式的重要日期
雖然小瓶子平常跟外婆真的不是很親很親
但…也許是真正的體認到了
過了今天就再也見不到外婆的身影
過了今天就再也沒有外婆家可以回去
無意識的,王菲曾唱過的我願意歌辭內容就這麼樣的湧入腦海裡…
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~隨行
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~吞沒我在寂寞裡
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哦~ 想你到無法呼吸…
願外婆在另一個世界,無痛無病
願外婆在另一個世界,無憂無慮
過的好嗎??阿嬤
我想,我會想你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0129 的頭像
    ariel0129

    小瓶子愛嚷嚷

    ariel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